泠鸢

瓜瓜生贺w

瓜生贺w
西瓜视角第一人称
ooc严重!!!
误上升三次。
蠢了吧唧的我居然瓜生日那天忘记发到LOFTER上面了。「哐哐撞墙」
————
钢笔,断了。
排骨和西瓜的缘分,也就此结束了。
排骨当着西瓜面掰断那根钢笔的时候,断了的不只是钢笔,还有排骨和西瓜的心。

“如果有一天我们要分开,请当着我的面掰断我送你的第一个礼物,我怕我听到你的声音,不舍得走。”西瓜靠在排骨肩膀上,左手扣着排骨的右手,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
排骨我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我也知道你说不出口,这种方式很好吧,如果你忘记了我送你的第一件礼物是什么了,那我就可以头也不回的走了。

嗯,是钢笔。你还记得第一件礼物呐,可是排骨…我好爱你,就算这样也爱你啊…

因为你承担的太多了,我开始收起自己的孩子气,我学了做饭,但是可笑的是,我居然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真是可悲,可笑。

糖醋排骨…以排骨初,那就再以排骨终吧。带过来的只有几件衣服,带走的也只有几件。

后来,我在你家楼下一个角落,想最后看你一眼,但是我却看到你把那盘排骨带盘子一起扔了。

啊…连我做的菜都不愿意吃吗…连我碰过的盘子也不愿意碰吗…

“什么!?排骨有女朋友了!?”我听到排骨的名字非常激动,这是我们分开后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但没想到竟然是这种消息,“真好,有人照顾排骨了。”

排骨的女朋友名字叫非月。我是从排骨专辑试听的弹幕下知道的。

从非月微博里的自拍看到,那是我…以前住的房间。

那天我去排骨家,见到了非月,长得十分标志,做事沉稳,不耍脾气,能照顾排骨,比我好太多了吧。

因为住的酒店错给了房间,所以不得不在排骨家住下一天,第二天一同去漫展。如果不是胖子告诉了排骨托排骨留我一晚,我是宁愿在雪地里冻得发抖也不愿再出现在排骨家。

晚饭由我做,可我根本不知道他们爱吃什么。我鼓起勇气又做了一次糖醋排骨,排骨依旧一口没沾,一直在给非月夹。甜腻的糖丝放入口中,我却觉得苦涩涩的。

偶然发现排骨房间里贴着我的海报,是…真的吗?我有些不敢相信。非月房间里,和我走的时候的陈设一模一样,床头扔贴着“西瓜”二字,排骨…我刚下好的决心…。

排骨想说什么,我回绝了,并在沙发上铺好了床单。非月也想和我说什么,我仍然回绝了。直觉告诉我,都不是什么好事,听了后,我会更舍不得。

漫展签售时,不巧我们又坐一起,不自主往排骨那里看的眼神,不自主飘到排骨那里的思绪,聊天时三句不离排骨的话语都在告诉我,我还是深爱着排骨,无法自拔。

爱而不得,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我删除了所有关于排骨的微博互动,开始不和排骨出席同一个漫展,用越来越多无关紧要的事来填补缺失排骨的空虚。

当晚,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排骨给了我一杯辛辣的液体,喝下后,我便失声了。真是奇怪的梦。

可谁都没料到的事发生了,在我差不多快深埋我对排骨的感情忘却排骨时,排骨出现在了我家门口,“爱我就喝了它。”纵使我对梦境的事情心存怀疑,但我看到有些瘦了的排骨,我爱他,无条件信任,就算是杯毒药我也喝。

黑色瓶子里的液体的份量不多,尽数倒入口中,辛辣的液体入喉,还有些许苦涩。
——
我退圈了,离开了我所热爱追求的音乐和朋友们。原因是,我失声了。但我仍不恨排骨。

知道那杯液体是干什么用的时候为时已晚。

喝下后我变得越来越糟,眼睛越来越花,耳朵也越来越听不清,直到我五感尽失,只能听见一点点声音时,排骨把一切都告诉我了。

那杯液体的名字是记不得了,只是作用为情浓,自己的感情融于此水,相爱越深,作用越大,不爱则毫发不损。

「西瓜是在喝下的一周内死亡的,是喝下后存活时间最短最痛苦的,是爱的最深的。」

最后随了排骨的意愿,两人没有葬在一起,死后也相距千里。至于为何,只有排骨自己知道。

「西瓜转世将拥有所有记忆,愿不愿意再次与排骨相爱,看西瓜的决定。」

END
————
考虑一下要看排骨视角揭秘嘛qwq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