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Dear 西瓜:
       晚上好。
       我现在蛮坚强的,一个月就为你哭了这么一次。
        我不是知道你哭之后想哭的,因为谁都不可能看见一个人哭你就想哭,可能会因为带起悲伤的事情而伤心,可能会想起悲伤的事而伤心,而我,非上所述。
        我知道你哭了后闭麦了一段时间,可能你太伤心了不知道,但我很努力去争取。
        知道你哭之后我的第一想法是,去你家,我想去抱抱你安慰你告诉你我在,而不是隔着手机和你说一些没有什么实际作用的话,虽然也能起些安慰作用,但肯定不及去你家告诉你我在来的快而实际。
        我在争取,但没人同意。
        回来后在哭,是因为没有办法,外面太乱而我无法做到实际的安慰。
        我深知你爱的有多么深,伤的多么痛,但我无法安慰你。
        关于我的争取和自责简简单单叙述就好。我非常开心能逗你笑,但我知道你还是伤心。
        我希望明天你醒来能第一个找我,而我第一句话就是:
        “开门,我来找你了。”
         如果明天不算晚,我一定会过去。
         一直陪你,直到生命结束。
                                                 爱你的排骨
                                                   2018.1.25

评论(4)
热度(26)

© 泠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