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降新]温馨三十题 01.

*ooc

*流水账

0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柯南,起床了,今天还要去吃柠檬派,晚了就没有你的份喽。”

  “唔…”柯南翻了个身继续睡,也没有想为什么安室透会来阿笠博士家。

  “新一,快点起床啊,”阿笠博士催促着柯南起床,“再晚点孩子们就都——”

  “柯南君——!”

  阿笠博士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步美叫柯南的声音,啊…安室透和新一的二人世界又泡汤了。

  听到步美声音的柯南一下子就精神了,糟了!忘记今天步美他们要来阿笠博士家看新发明!

  柯南以飞快的速度起床洗漱穿好衣服,拉着安室透蹑手蹑脚的准备出门。

  步美听阿笠博士说柯南不在这里便看向了博士手里的新发明,元太和光彦因为争夺遥控器,追着跑着弄掉了步美的发夹。

  “真是的,小心一点嘛。”步美听说柯南不在这里兴致难免低了些,回身捡发夹的时候抬头就看见了正要看门的柯南,“柯南君!”

  还有…被柯南牵着手(划重点)的安室先生…?

  闻声柯南转身过去,“哈哈哈,好巧啊,步美光彦元太原来你们都来了哈哈哈…”

  “诶?博士骗我们嘛!”元太看到柯南就望向了博士,然后又对柯南说,“柯南要和安室先生去干什么啊?”

  “啊…我和柯南要去波洛咖啡厅吃柠檬派。”安室透看了看步美,她的目光一直在柯南身上,便说,“你们也要一起吗?”

  “太好了!当然要!”元太第一个发声,有吃的,当然要去!

  于是结果就是安室透开着马自达载着柯南,阿笠博士载着孩子们。

  “喂,降谷先生,干嘛要带那群孩子。”柯南赌气地面向窗外,不看降谷零。

  “啊…原来你不喜欢和那群孩子玩啊…我以为叫上他们你会开心。”降谷零装作很自责的样子,让柯南听了之后就立马转过头来辩解。

  “不是…我只是…”

  “嗯?只是什么?”

  “没什么。”柯南又把头转了回去,小声嘀咕,“只是难得降谷先生休息,想和降谷先生独处一天。”

  “哦…”降谷零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我其实只想请步美那孩子过来的,因为只有她不是为了吃柠檬派来的。”

  “嗯!?难道降谷先生真的是恋童癖!?”柯南想到降谷零会对一个六岁的孩子有感情那就可能会对第二个有感情,不过作为侦探的他转念一想那句“不是为了柠檬派来的”就理解出来了其中的意思,一个没忍住,柯南就笑了出来,“哈哈哈降谷先生居然会吃一个小孩子的醋哈哈哈!”

  “嗯?再笑?”“哈哈哈不行…”

  “哈哈…唔!嗯!”降谷零趁红灯的停车时间封住了柯南的嘴。

  “再笑,让你笑不出来。”柯南摇了摇头自动噤声。

  “你是我的,不许别人对你有想法。”

  ————————

  “欢迎光临…诶?安室先生,你今天不是请假吗?”梓看了看安室透和他身后的一群孩子,问到。

  “嗯,我来为柯南做柠檬派。”

  “我还要一杯可乐。”柯南坐在座位上安心的等着柠檬派。

  “安室哥哥的柠檬派做的一如既往的好呢!”

  “阿拉…柯南我也想喝可乐了呢…可惜店里没有可乐了。”安室透走到柜台前拿了一支吸管插进了柯南的那杯可乐里,“我想柯南应该不会拒绝安室哥哥喝他的可乐的。”

  梓回头看了看两大瓶满满的可乐——安室先生这是想干什么?

  之后安室透就每在柯南喝可乐的时候就凑过去喝,还恶劣的用鼻尖蹭了蹭柯南,弄得柯南小脸绯红一片。

  “真实谢谢招待了呢。安、室、哥、哥。”

Fin.

评论(2)
热度(57)

© 泠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