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看似普通实则黄暴的段子(1)

*失踪人口回归
*能不能有太太把段子接下去发展成一篇肉 ( ̄︶ ̄)
*如有不妥请私信我,我一定删!
西瓜和排骨一起压马路,压着压着就走到了一所小学前。
现在正是小学放学的时间,西瓜看着可爱的小学生颈上系的红领巾,“排球,你看那些红领巾好不好看?”西瓜拉着排骨的手走向距学校不远的一家文具店里,“我觉得你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学生们肯定也想系红领巾了,所以我们也买两条吧~”
什么我想戴,明明就是你想戴,排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
看着文具店老班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们,不像家长不像学生的人买两条红领巾,真是…没事闲的。
排骨买完马上拉着西瓜回了家,有点儿…丢人。
排骨到家门口突然小眼珠一转,从兜里拿出一条红领巾,“瓜瓜你不要动,进门后有个惊喜给你,不过——”排骨折好红领巾系在西瓜眼前,“我今天出门忘了拿眼罩了,先用这个代替吧。”
“马上就可以了,”排骨扶着西瓜进了卧室,“先把手背后。”
排骨拿出另一条红领巾快速的把西瓜的手反绑上了。
“排球你干什么!”西瓜反应慢了半拍,已经被推倒在床上了。
排骨笑着吻上了西瓜的唇:“这就是,惊喜呀~”



红领巾真好看,所以无论是绑手还是蒙眼,都很漂亮。对吧?

评论(3)
热度(38)

© 泠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