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霸道!总排!【二】

——ooc严重,勿上升三次正主
“哟,排骨,终于带回来个女朋友?”王胖子震惊的看着排骨,好像看见排骨瘦了一样震惊。
“我不…”西瓜着急想在排骨的朋友面前澄清自己不是排骨的女朋友。
“啊是啊,这是西瓜。”排骨笑着打断了西瓜的话,想澄清自己跑哇?不存在滴。
“那个…西瓜jun?”王胖子震惊了,西瓜jun不但会唱女声,还是个女装大佬?
“西瓜jun是没错,但不是我女朋友,是杀我不成反被禁的西瓜小姐。”排骨触发了腹黑属性。
“…你好我是被迫女装的西瓜jun。”西瓜抽了抽嘴角,这个腹黑排骨…
“哈哈哈你好我是cv王胖子。”胖子一脸西瓜我看好你哈哈哈哈的表情,暂且说为严肃。
西瓜自己孤独的压马路,王胖子和排骨闹得不亦乐乎,西瓜时不时抱怨一下这身c服。
——滴滴。闹表的声音。
“woc!我忘了到了直播的时候了!!快快快!!胖子我们快回家!!”排骨拽着王胖子飞奔回家,“西瓜小姐你不用特别快,当心崴脚,等到家了敲门。”
“…”排骨你小心遭雷劈啊!!!诶?排骨为什么要关心我??排骨就不怕我这个时候跑了吗??还有这种着急的时候也不忘恶趣味的来一句“西瓜小姐”!
西瓜出于对排骨说的话的好奇心以及自己不是特别想跑的心思走去排骨家了…
——咚咚。西瓜敲了敲排骨家的门。
排骨怎么还不过来开门?
可能地毯下会有钥匙?
wodema还真的有!?厉害了我的排!居然真的在这种地方放钥匙!
“排骨!”西瓜一进门就看到排骨和王胖子身受重伤倚在墙上与两位黑衣人对峙。
“别过来!快躲好!”排骨一边躲避黑衣人迅猛的攻击一边叮嘱西瓜不要受伤。
西瓜当然不会听排骨的话,而是执意要帮排骨。
“排骨小心!”当王胖子喊出这句话时为时已晚,黑衣人的攻势直指要害,而以排骨此时的伤势根本不能做出迅速的躲避。
血流不止。
意料之外排骨并没有受到致命伤,他身前,是西瓜。
而这,在黑衣人的意料之中,他们的目标大抵是西瓜,见西瓜受的伤不轻就消失了。
“…明明可以乘胜追击,为什么就撤了?”胖子简单的给西瓜包扎了一下,勉强止血了,“嘿嘿排骨…我们这受伤都挺重的,介不介意我住几天?”
“当然不介意,西瓜你还好吗?”排骨不顾自己的伤势,随意回答了一下胖子,就赶快去看西瓜的伤势。
西瓜疲惫一笑,“没多重,还好。”
排骨担心的检查了一遍伤势:“都是我不好,封了你的穴,不然你就不会受伤了”
“嗨好好想想,不能失去信心啊~”西瓜打了哈哈,试图让排骨和胖子的心情平静下来,“他们的目标是我啊。”
“那,既然目标是你,但他们没乘胜追击,”王胖子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一是你身份特殊,他们要活捉。二是不知道你被排骨封穴了。就证明你很有实力。”
“而第二个基本不大可能,既然能跟踪到家里,那肯定是打探实了消息。”排骨试探性的说下去,毕竟他们三个人的身份都不平凡,“那…你的身份是?”
“那个…”正当西瓜为难的时候,适时的晕了。(逃)
——清晨,窗帘后透过的点点光晕,衬着排骨和胖子忙碌的声音。
“啊…呃…”西瓜待适应了温和的光后,清了清嗓子,试探性问了一句,“排骨?胖子?”
闻声,排骨立刻倒了一杯温水走到西瓜旁边:“瓜你醒了…!先喝水。饿不饿?”
“你…”西瓜看着排骨有些憔悴的脸庞,心疼至极。
“我没关系,你看,好多了。”排骨打断了西瓜的话。
“嗯…”西瓜略带怀疑的点了点头,沉思许久,不知这时说出合不合时宜,“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没告诉我…”
排骨一愣,随即恢复正常,但还是被感觉敏锐的西瓜察觉到了。

评论(1)
热度(30)

© 泠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