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霸道!总排!【三】

——ooc严重
——勿上升三次
“排骨,西瓜。”王胖子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将所见说了出来,“是不是…萧忆情啊?”
“不!不可能!不可能是仙儿…他人很好的!”王胖子话一出口,西瓜情绪波动就很大。
莫非…西瓜和萧忆情是一伙儿的?
排骨和王胖子对视一眼,可能想到一块儿去了。
——“咚咚”
“来了。”排骨示意王胖子看好西瓜,来的人…不是什么好人。
打开门以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头紫发。
“什么风…把萧忆情您吹来了?”排骨略感不好,走到一旁带上西瓜所在房间的门。
萧忆情淡淡瞥了一眼排骨,便径直向房间走去:“找我的人。”
排骨伸手一拦萧忆情,挡在了房间门口。
“让开。”萧忆情不耐烦的说。
“一个月。”
“好,一个月后,你若留不住他,那后果是什么你也知道。”萧忆情倒是痛快,侧了侧身,“西瓜什么体质,你不会一点也不知道。”
——“嘘。”
西瓜睡着了,排骨进来时,望着西瓜的睡颜,出了神。
那个预言…指的是西瓜吗。
“瓜…和萧忆情到底是什么关系…”排骨头晕,这个事越绕越晕,不禁呢喃。
“想知道吗?”西瓜转了个身,面对排骨,“仙儿他救过我的命。”
排骨听了这话,心里一咯噔。
“好好休息。”排骨给西瓜掩了掩被子。
喂…这个人怎么不听完我的话!排骨的眼神…越发的读不懂了…
伤好像恢复的很快啊?快的,弦的不是那么正常。
……
雷声大作。
明明是我。当年奉命寻找一名叫西瓜的男孩,本不想插手,奈何那男孩明亮的眼睛里包含着星空,璀璨的星空。
死劫。
看着男孩眉头紧蹙,蜷着身子。
不到年纪,那是谁…
折损修为勉强救下奄奄一息的男孩,剩下的就看造化吧。
由于未完成任务,从此与男孩便不再联系。
现在看来,大概知道是谁了。
萧忆情,不论出于何种目的,但都对瓜不利。
这些年过去了,西瓜眼里仍然是一片璀璨的星空,不过,略带排骨的身影。
——
“胖子…你发现了吗…西瓜的体质。”排骨望着远方的天空,思绪飘来飘去。
“差不多吧。喏,”王胖子把手机放在排骨眼前,“萧忆情好像势在必得。”
排骨看一了一眼王胖子手机中的微博消息。
西瓜Jun:嘿嘿//萧忆情:预告预告!大型鹅哥鹅妹瓜弟瓜妹合唱!猜猜是什么~
A:仙瓜党的胜利!期待期待!
B:这对cp我吃了!
C:我比较想知道是仙儿攻还是瓜瓜攻!
D:难道又是生怕比对方攻系列?(滑稽)
排骨看着这些转发评论,心烦的摆了摆手。
萧忆情派人过来伤西瓜,是想要西瓜意识到排骨的实力根本和那天救西瓜的人的实力不同还是想要印证西瓜的体质?
王胖子觉得,比起现在伤感不如多想想如何留住西瓜。

评论(1)
热度(23)

© 泠鸢 | Powered by LOFTER